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水池补水浮球控制阀

时间:2015-04-09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水池补水浮球控制阀 介绍 水池补水浮球控制阀好用!水池补水浮球控制阀规格口径多,口径DN40,口径DN600。 水池补水浮球控制阀是利用浮球为漂儿,传递连动主阀,达到适时
水池补水浮球控制阀 水池补水浮球控制阀角式

水池补水浮球控制阀介绍
水池补水浮球控制阀好用!水池补水浮球控制阀规格口径多,口径DN40,口径DN600。
水池补水浮球控制阀是利用浮球为漂儿,传递连动主阀,达到适时开启、适时关闭。控制水位准确。不需要电源等其它能源支持。使用寿命长。主体材质铸铁,配件黄铜。
水池补水浮球控制阀(KYF型浮球式液压水位控制阀)提供的口径规格有DN40、DN50、DN65、DN80、DN100、DN125、DN150、DN200、DN250、DN300、DN350、DN400、DN500、DN600。水池补水浮球控制阀压力等级1.0MPa、1.6MPa、2.5MPa,通常DN300以上的口径压力在1.6MPa时,通常会选用球墨铸铁主体。DN300口径1.6MPa以下使用灰铁材质。

水池补水浮球控制阀工作原理

液压机械原理,浮球为漂儿,传动、感应水位,导管为媒,水池补水浮球控制阀使主阀上下阀腔压力发生变化,主阀截留口、过水通道及时打开、关闭。达到指定水位浮球上漂,导管传递压力,上阀腔压力增大,阀瓣下移,过水通道被关闭,水将不能通过;当水位降低,浮球没受浮力支撑,上阀腔压力释放,过水通道又重新打开,实现继续续水。
普惠牌水池补水浮球控制阀外观颜色蓝色,也可以定做颜色。通常使用寿命在8年左右。

水池补水浮球控制阀安装水池补水浮球控制阀安装方案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