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沟槽水泵控制阀卡箍式连接安装很简便

时间:2016-01-07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沟槽水泵控制阀卡箍式连接安装很简便 沟槽水泵控制阀新品上市啦!偿鲜普惠牌沟槽水泵控制阀价格有优惠!沟槽水泵控制阀卡箍式连接方式,让工程施工更简便。规格口径...

沟槽水泵控制阀卡箍式连接安装很简便

沟槽水泵控制阀新品上市啦!偿鲜普惠牌沟槽水泵控制阀价格有优惠!沟槽水泵控制阀卡箍式连接方式,让工程施工更简便。
沟槽水泵控制阀卡箍式连接

普惠牌沟槽水泵控制阀

普惠牌沟槽水泵控制阀采用简单的卡箍是连接,现场安装时,只要标准件卡箍都能与管道连接起来。简单、快!承压效果好,功能与法兰式水泵控制阀一样一样。
新鲜的普惠牌沟槽水泵控制阀外观颜色,火红色。如果您正好想在消防系统安装,那就更是妥妥的了,不用现场在另喷涂红油漆了,省工省事。如果还是喜欢外观是传统蓝色的普惠牌沟槽水泵控制阀那也没有关系,随时可以新品奉上!外观颜色不是问题,我们拥有的沟槽水泵控制阀生产工艺,特别是有的阀门外观喷涂的流水线,喷涂快,且外观平整、漆面牢固,、抗运输。

普惠牌沟槽水泵控制阀供应范围

压力等级0.6MPa、1.0MPa、1.6MPa;
规格口径:DN40到DN300。

沟槽水泵控制阀价格

沟槽水泵控制阀由于采用卡箍连接,成本价格价比法兰式的低。沟槽水泵控制阀采用球墨铸铁壳体,其它部件与法兰式一样。
沟槽水泵控制阀价格是相对法兰式;再有今年金属价格原料走低,所以沟槽水泵控制阀价格也随之。如果您想采购沟槽水泵控制阀这现在的行情价格,是一个好时间!如果您在选购沟槽水泵控制阀需要咨询了解产品信息,请拨打普惠阀门电话03178294124。
  三合一多功能止回阀 多功能水泵控制阀法兰式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