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空调循环水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技术要求8点

时间:2016-06-09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空调循环水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技术要求8点 ,满足空调系统使用需求,清洗功能,滤筒可更换,在线排污,安装维护简单等。 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产品特点 1.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
   空调循环水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技术要求8点,满足空调系统使用需求,清洗功能,滤筒可更换,在线排污,安装维护简单等。

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技术要求特点

1.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安装在制冷站内,用于空调循环水及水源水侧系统的过滤、排污(温度范围≤80℃)。过滤装置,同时有好的经济性能。
2.清洗功能: 提供的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具备自动过滤、自动清污、自动排污和手动控制清污、排污功能并具有故障保护功能。
3.滤筒可更换: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筒可更换。排污同时反冲滤网。网面清洁系数达以上,滤水器运行。
4.电动操作: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采用电动操作,由控制系统设定时间控制自动清洗;也可手动操作。设备使用电源:380V或220V。
5.在线排污:提供的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在清污、排污时不影响正常供水。滤水器一次反冲洗时间和反冲洗间隔时间可根据循环水水质变化调整设定。

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维护、配套

6.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设备及其部件应便于安装、拆卸、维护、更换。
7.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应能够承受较大的管道作用力和力距,设备本体设计应考虑设备满水时的自重。
8.提供的全自动反冲洗过滤器进、出口采用法兰连接,在进、出水侧设有压力测点,与外界接口提供反法兰、垫片及连接件。
相关产品
电动式自动排污过滤器自动排污过滤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