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角型过滤器,角型整流过滤器

时间:2023-04-28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角型过滤器,角型整流过滤器是过滤器的一种管道过滤器,进口与出口成90度的直角。通常的安装位置泵的吸入端,快速了解拨打电话03178294124.

角型过滤器产品介绍

       角型过滤器,角型整流过滤器是过滤器的一种管道过滤器,特点就是角型,进口与出口成90度的直角。通常的安装位置,安装在泵的吸入端,进出口之间的夹角为90°。过滤网的总流量面积为出口端直径的3-5倍,以满足泵的需水量。滤网特点角型过滤器滤网主网上设置有一层20目的不锈钢细网,在管道新系统的早期开始,阻止大多数小杂质。

角整流过滤器一般安装在暖通空调系统泵站,综合过滤、弯头、变径和整流功能,节省安装空间,减少湍流、气蚀和杂质对泵的影响。

角型整流过滤器

角型整流过滤器滤网

角型整流过滤器

角型过滤器产品特性:

       1.采用钢筋增强不锈钢过滤网,避免吸瘪

       2.出口导叶片设计,使流体稳定,减少对泵和系统的损坏;

       3.可定制进口与出口大小,相同或异径尺寸的角型过滤器。

       4.与传统过滤器相对过滤面积较大。

角型过滤器由哪些部件组成:

       通常由过滤筒、支架、进出口法兰和底部排污阀等部分组成。其主要功能是对流体进行过滤,滤掉其中的杂质和颗粒物,以保证流体的清洁度和品质。

角型过滤器的6个优点:

       1. 外型美观:角型过滤器的设计外形美观大方,美观度高,同时操作简单,方便实用。

       2. 过滤精度高:角型过滤器的滤网材料通常选用不锈钢制成,过滤精度高,能够有效地过滤掉不同大小的颗粒和杂质。

       3. 安装使用方便:角型过滤器安装方便,部件变化少,且操作简单,可适用于不同的管道和流体输送条件。

       4. 耐腐蚀:角型过滤器通常由不锈钢制成,具有优良的耐腐蚀性,适用于多种流体环境。

       5. 清洗方便:角型过滤器装有底部排污阀,清洗时只需打开排污阀即可对过滤器进行快速的冲洗、清洗、维修和换。

       6. 维护简单:角型过滤器采用模块化设计,部件之间的连接紧密,大大减少了清洁和维护时的时间和人力成本。

       综上所述,角型过滤器因具有美观、过滤、使用方便、耐腐蚀性好、清洗方便以及维护简单等优点,成为管道过滤和流体输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 查看与 |
  • 过滤器 |
  • 相关产品
  •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