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动态流量控制阀介绍_参数_特点_安装好处

时间:2023-05-02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动态流量控制阀介绍、参数、特点。主要用于:集中供热(冷)等水系统,使管网流量按需分配,消除水系统的不平衡,解决冷热不均的问题。咨询电话03178294124。

动态流量控制阀介绍、参数、特点、安装好处

动态流量控制阀介绍

       动态流量控制阀是一种直观、简单的流量调节控制装置,可直接根据设计设置流量,阀门可以在水的作用下自动消除残余压力和压力波动,它可以实现分支管道之间的流量调节,而不相互干扰。无论系统压力变化保持设定流量,动流量控制阀这些功能使管网流量调节、管网流量分配工作简单,有效解决了管网的水力不平衡。

       动态流量控制阀主要用于:集中供热(冷)等水系统,使管网流量按需分配,消除水系统的不平衡,解决冷热不均的问题。

动态流量控制阀



动态压差控制阀毛坯

动态流量控制阀规格参数

       公称压力为1.0MPaA、1.6 Mpa,

       中等温度为0-150℃,

       口径DN15到DN600,

       适用介质:水。

动态流量控制阀4个特点:

       1. 价格适中:动态流量控制阀的部件和控制系统较为复杂和精密,因此价格相对较高,我们推出的这款动态流量控制阀价格适中。采用材质黄铜 、球墨铸铁壳体,内部为不锈钢和黄铜。 

       2. 安装和维护成本低:有些动态流量控制阀安装和调试需要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我们这款动态流量控制阀安装、调试简单、体积相结小巧。

       4. 两种模式控制:供应两款动态流量控制阀手动和电动两款。电动的需要稳定电源的支持。

       5. 锁定设定状态:动流量控制阀根据被控制的管路设定流量,并可锁定设定状态。

安装动态流量控制阀的6个好处:

       1.克服系统中冷热的不平衡,提高加热(冷却)的质量。

       2.解决了管道近端压差大、远端压差小的矛盾。

       3.减少系统循环水量,降低系统阻力。

       4.减少设计者的工作量,不需要繁琐的管网水力平衡计算,实现水量平衡。

       5.减少了管道网络调整的难度,并将复杂的管道网络调整工作简化为一个简单的流量分布。

       6.避免了多热源管网中热源切换过程中的流量再分配。


动态流量控制阀半成品

动态流量控制阀毛坯

  • 查看与 |
  • 控制阀 |
  • 流量控制阀 |
  • 相关产品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