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100X液压水位控制阀如何快速关闭停水方法

时间:2015-12-24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100X液压水位控制阀如何关闭停水方法 2015年12月24日哈尔滨100X液压水位控制阀来询问100X液压水位控制阀如何关停水方法?哈尔滨用户想手动关停正在运行供水的100X液压水位控制

KYF型液压水位控制阀如何关闭停水方法

2015年12月24日哈尔滨KYF型液压水位控制阀来询问KYF型液压水位控制阀如何关停水方法?哈尔滨用户想手动关停正在运行供水的KYF型液压水位控制阀。

KYF型液压水位控制阀可以关停

从上面KYF型液压水位控制阀图片可以看到,一个红色把手轮,这个红色手轮连接的部件,我们称为针阀,针阀的用途是调节在输送水时的流量大小,它是能过控制截流口的开启度大小来实现的。在针阀的正对面有一个连接浮漂浮球的,把手式小阀门,这个小阀门是一个铜球阀用于与浮漂连接或与加长的导管连接。如果想关闭正在运行KYF型液压水位控制阀,让其停止供水,只需要手动关闭我刚说到的这个针阀对面的铜球阀来实现。KYF型液压水位控制阀正常运行时,这个铜球阀是不能关闭的,如果误操作关闭了,会造成主阀不能供水,再调节针阀的开启度的大小作用了。
KYF型液压水位控制阀
关闭针阀对面的铜球阀可以实现阻止KYF型液压水位控制阀继续供水,达到停止运水。

液压水位控制阀功能

液压水位控制阀功能用途:液压水位控制阀能的控制水塔或水箱液面,适合时切断或打开阀芯输入水流或阻止水流外泄,液位控制准确,水位不受压力波动干扰,开闭紧密不漏水,浮球灵活,维护保养简单。适用于高层建筑中的水箱,水池,水塔的自动供水系统。
液压水位控制阀的其他类型,类型:
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