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解决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大压力时声音的方法

时间:2016-02-25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解决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大压力时声音的方法 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在管道上遭遇大工作压力时,开启和关闭时声音会大。在管道输送水的压力不可调节的情况下,正常使用中的H142X液压水

解决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大压力时声音的方法

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在管道上遭遇大工作压力时,开启和关闭时声音会大。在管道输送水的压力不可调节的情况下,正常使用中的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开启和关闭声音大,虽然声音大但是不影响对水位的控制和输送。
如果实现在大压力工作环境下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开关声音小呢?
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相对KYF型浮球式液压水位控制阀来说,一方面更小巧,一方面拐角安装。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上没有设置开、关时的开启速度调节开关。所以在工作压力时,开启、关闭速度会很快,伴随着开启、关闭声音会大些。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有一个很简便的可实施的办法。

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消音具体解决办法

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 在阀门顶部连接浮漂的地方或在加长的导管上加安装一个针阀或小球阀,通过控制针阀的开启度大小来实现控制开启、关闭速度,从而降低开、关伴随的声音,降低声音。
KYF型浮球式液压水位控制阀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