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自力式温度调节阀主阀安装与传感器安装

时间:2016-05-30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自力式温度调节阀主阀安装与传感器安装:自力式温度调节阀阀体部分的安装与自力式温度调节阀水温传感器(感温包)的安装,自力式温度调节阀阀体部分与执行器部分的连接。

自力式温度调节阀主阀安装与传感器安装

自力式温度调节阀

部分:自力式温度调节阀产品安装

自力式温度调节阀出厂时均附有安装说明书,阀门与执行器可以非常简单地在安装位置组装起来。验收使用时二者的包装箱上的出厂编号一致。

拆开包装后,对照装箱单检查部件是否。检查阀体部分和执行机构是否破损,导管是否断裂。确认本自力式温度调节阀阀门的公称压力能满足您的要求。

执行机构导管标准长度如达不到现场安装要求,请及时通知厂家或特约经销商进行更换,请勿自行拆卸。

YZW自力式温度调节阀安装典型换热器机组

用于洗澡系统时需安装循环系统,或者加装储热罐(储热水箱),以防止水温过高。

1、自力式温度调节阀阀体部分的安装

如果应用在高温水供暖系统中,建议将自力式温度调节阀阀门安装在回水管上。因为回水管的温度较低,这样可以延长密封的寿命。

安装方向:

 YZW自力式温度调节阀安装方向

 允  不推荐 不推荐    

检验无误后可参照典型系统安装图安装本调节阀。

安装时应留出设备的检修空间。为方便用户的使用及调节阀的检修,应设置旁通管路,并在调节阀前后和旁通管路上设置截止阀。

本产品为调节阀门,安装前应先冲洗或吹净管道。对于蒸汽用温度调节阀门,阀前应安装至少100目的Y型过滤器

自力式温度调节阀阀体应水平安装在一次热媒管道上,阀杆朝上,并执行器垂直安装。请勿倒置或倾斜安装。安装时阀体上箭头方向应与热媒介质流向一致。在阀体自重较大(阀门口径≥DN80)或有震动时,主干管道应安装固定支架,或下部安装活动支架。

自力式温度调节阀阀门的工作压力范围为0.2~0.6Mpa。如蒸汽压力过高,建议阀前安装减压调节阀可调式减压稳压阀

建议自力式温度调节阀阀前加装温度计、压力表,以便分析设备工作状况。

 2、自力式温度调节阀水温传感器(感温包)的安装

水温传感器安装

a  传感器安装前,参照图一,先将感温包导管沿螺旋方向展开,严禁硬性拉伸,以免折断导管。导管需折弯时,弯曲半径为50厘米。从感温包上拧下连接螺母。

b  连接螺母应该安装在能正确反映实际出水温度的地方。通常将其安装在换热器的温度传感器接口处(G 1-1/4″),也可直接将其焊接在换热器二次出水管路上。应注意连接螺母安装位置不要离出水口太远。

c  在感温包与连接螺母的连接处缠放密封填料后,拧紧感温包上的连接螺塞。拧紧过程中应感温包不随之转动,以免损伤导管。

d  安装时应将感温包全部直接浸入水中,直接对着水流方向。安装位置不能是死水区。感温包不能被保温层覆盖。请勿将感温包安装在其它套管中。感温包附近应安装铁壳温度计或其他温度显示装置,以便观察。

3、自力式温度调节阀阀体部分与执行器部分的连接

在传感器处的温度≤25℃时,可以将自力式温度控制器装到阀体上。

1)  将自力式温度调节阀阀体阀杆组件部分的保护套取下。

2)  安装时自力式温度控制器垂直于地面。

3)  参照控制器与自力式温度调节阀阀体组成部件图,自上而下向阀体推压控制器,液压柱塞贴合阀体复位弹簧,继续向下推压控制器,使隔热支架与阀体紧密贴合,用4毫米的六角形扳手拧紧隔热支架③上的紧定螺钉,控制器不松动、不转动。

 相关内容
  • YZW自力式温度调节阀安装
  •  相关产品
  • YZW自力式温度调节阀安装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