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吉林DN600立式反冲洗除污器工作原理

时间:2016-12-08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吉林DN600立式反冲洗除污器工作原理,主要分为除污、排污两个过程,可适用于地上、地下给排水管道安装。

  吉林DN600立式反冲洗除污器按客户要求今日下午焊接完成后,通过1.5倍压力运行测试,密封良好,可以发货,立式反冲洗除污器工作原理主要分为除污、排污两个过程,可适用于地上、地下给排水管道安装。DN600立式反冲洗除污器图片

吉林DN600立式反冲洗除污器除污

  DN600立式反冲洗除污器进出水口内径为600毫米,中间管径为1000毫米,上方用法兰盲板固定密封,中间采用不锈钢滤网进行过滤除污。给水管道中的水流通过进水口进入立式反冲洗除污器筒体中,通过筒体内的滤网进行过滤后,水流中的杂质、污垢等被阻留在滤网外部,大的颗粒杂质落入通体下方,过滤后的水流由出水口流向下游设备,完成除污过程。

吉林DN600立式反冲洗除污器排污

  当DN600立式反冲洗除污器需要排污时,只需要关闭除污器前面弹性座封闸阀,停止向除污器供水,同时打开除污器下方排污法兰盲板或闸阀即可,利用下游设备中的回水,反冲洗除污器内部滤网,让粘附在滤网上杂质、污垢等干净,并伴随回水的水流由排污口流出通体,完成排污过程。
相关产品:旋流除污器旋流除污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