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图简单易上手

时间:2017-02-16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图简单易上手 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图。如果安装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液压水位控制阀需要注意哪些?液压水位控制阀好安装吗?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容易上手?找

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图简单易上手

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图。如果安装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液压水位控制阀需要注意哪些?液压水位控制阀好安装吗?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容易上手?找普惠阀门!

H142X液压水位控制阀

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图

1.液压水位控制阀法兰式连接,对好法兰孔,螺丝连接紧实;

2.视情况做液压水位控制阀导管的长短,并充分固定好导管;

3.固定浮球阀,浮漂。大位达到需要的高度时,浮漂球能接触水面。

4.出水口距离浮漂尽量的远点为好,避免水波给浮球阀误传了信号。

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图

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形式哪种好?

5. 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方向的选择,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图只需要两种常见安装形式就好。一种装在水平管上;一种竖直安装。液压水位控制阀安装图两种安装形式没有哪种安装的说法,两种安装形式都好用。只需要选择您事最方便的就好。需要配套使用的闸阀和GL41HY型过滤器。

GL41HY型过滤器暗杆弹性座封闸阀RVHX/Z45X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