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黄铜防污隔断阀DN20配置与使用

时间:2017-03-16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黄铜防污隔断阀DN20配置与使用 黄铜防污隔断阀DN20有哪些配置?咨询电话03178294124。发货黄铜防污隔断阀DN20随带的有小件吗?黄铜防污隔断阀买了回来可以直接能用吗? 黄铜防污隔断阀

黄铜防污隔断阀DN20配置与使用

黄铜防污隔断阀DN20有哪些配置?咨询电话03178294124。发货黄铜防污隔断阀DN20随带的有小件吗?黄铜防污隔断阀买了回来可以直接能用吗?
黄铜防污隔断阀DN20

黄铜防污隔断阀DN20配置

黄铜防污隔断阀DN20配置:配带有5个小件。4个球阀,其中三个DN10口径的(DN10就是常说的8分之3口径)球阀安装在顶上,一个DN15球阀安装在排污处。一件排污延长口。发货黄铜防污隔断阀DN20随带的有小件,这些小件都带着的。普惠黄铜防污隔断阀DN20、DN25、DN32这三款都是同样的配置。
黄铜防污隔断阀DN20上面配置的这个三个DN10的球阀是阴阳接头,就是说一端是内螺纹连接,一端是外螺纹的连接。下面配置的这个排污口的球阀同样也是这样的端头。

黄铜防污隔断阀DN20使用

黄铜防污隔断阀DN20在您收到货后,打开包装,查看,只要这5小件都在。手动加固这5个件,直接拧到管道上就可以了。不需要其他的,直接就能用的黄铜防污隔断阀
HS41X防污隔断阀
买了防污隔断阀的人还买了:T型过滤器
 相关内容
  • 黄铜防污隔断阀安装要求
  •  相关产品
  • 黄铜防污隔断阀安装要求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