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说明书

时间:2017-05-25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说明书 一、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简介 1、用一个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阀门,可以完成三种功能:无水锤止回阀、闸阀、平衡阀。 2、泵停止运转时,弹簧力先合上阀瓣

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说明书

一、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简介

1、用一个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阀门,可以完成三种功能:无水锤止回阀、闸阀、平衡阀。
2、泵停止运转时,弹簧力先合上阀瓣,因而防止水锤。
3、通过调节开度,可以调节泵的输出量。
4、装有指示器,可以用眼睛确认阀门的开启度。
5、密封垫用丁腈橡胶制作,因而根本不会泄漏,可以吸收冲力。
6、弹簧是用不锈钢制作,因而具有的耐蚀性。
7、可节约水量的设备材料和费用,缩小安装空间。
8、由于形状和结构高等成流线型,因而压降很小。
9、由于起到旁道作用,所以其有回收出口侧管道内水的功能,而且在侧出现真空时,补充引水。10、水平管道,垂直管道上均可安装。
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

二、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适用范围

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安装在一般建筑,公寓及工厂的供排水,冷暖水处理,及锅炉的冷凝水,二次供水管道的泵出口上,用来防止泵停止运转而引起的管道内的介质倒流。

三、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管道对比图

以往的管道围绕着泵,一条线上是装有手动闸阀、Y型过滤、不锈钢金属波纹软管、弯头;另一条线上是弯头、不锈钢金属波纹软管、止回阀、平衡阀、明杆闸阀
安装三合一多功能止回阀的管道,一条线上是手动闸阀、不锈钢金属波纹软管、扩散过滤器;一条线上是弯头、不锈钢金属波纹软管、三合一多功能止回阀。安装了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省去了明杆闸阀、平衡阀以及安装这些阀门用的螺栓、密封垫,同时减少了施工费并缩短施工时间。
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

四、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经典安装

 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安装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