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平衡阀安装使用说明书

时间:2017-08-24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平衡阀安装使用说明书 亲亲,是在东奔西走查找自力式压差控制阀或者叫自力式压差平衡阀安装使用说明书吗?亲亲,我这里已经为你备好了,直接拿走就可! 产品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平衡阀安装使用说明书

亲亲,是在东奔西走查找自力式压差控制阀或者叫自力式压差平衡阀安装使用说明书吗?亲亲,我这里已经为你备好了,直接拿走就可!
产品说明
ZYC/ZY47F-16型自力式压差控制阀,不需要外来能源,依靠被调介质自身压力变化进行自动调节,自动管网的剩余压头及压力波动引起的流量变化,恒定用户进出口压差,有助于稳定系统运行。特别适用于分户计量或自动控制系统中。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平衡阀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5个优点

该自力式压差控制阀结构紧凑、用于供热(空调)水系列中,恒定被控制系统的压差,并有以下的优点:
1、恒定被控制系统压差;
2、支持被控系统内部自主调节;
3、吸收外网压差波动;
4、采用的无级调压结构,控制压差可调比可达25∶1;
5、具备自动堵塞功能。

自力式压差控制阀安装与使用

1、介质流动方向应与阀体箭头方向一致。
2、自力式压差控制阀应安装在回水管上,阀上接导压管,导压管的另一端与供水管连接,建议在导压管供水端安装1/2″球阀,以便启动堵塞功能。
3、在导压管前的供水管上应安装过滤网,避免水质太差造成该阀失去自动调节功能。
4、供水管和该阀前的回水管应分别装设压力表,便于调节控制压差。
5、如发现该系统流量过大或过小,可能的原因是管道元件安装时的杂物卡阻在阀塞上,可将1/2″球阀关闭3—5分钟,这时如果是较轻堵塞,即可自动,如还不能,则要拆开阀门检查堵塞物。
6、控制压差调节方法:逆时针方向调节调压阀杆,观察压差。
普惠阀门提供自力式压差控制阀产品资料。购买了自力式压差控制阀用户还同时购买了需要的自力式流量平衡阀
自力式流量平衡阀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