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立式旋流除污器的技术要求气质单品要讲究

时间:2017-08-31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立式旋流除污器的技术要求气质单品要讲究 立式旋流除污器安装于热源厂网总回水管上,用于管道内杂质和污物,以防设备堵 塞,系统正常运行。 立式旋流除污器组成

立式旋流除污器的技术要求气质单品要讲究

立式旋流除污器安装于热源厂网总回水管上,用于管道内杂质和污物,以防设备堵塞,系统正常运行。
立式旋流除污器

立式旋流除污器组成

⑴ 立式旋流除污器主要由进出水管、筒体、圆筒状滤网、人孔、排污管和排污阀组成,为立式结构。
⑵ 材料:过滤网:1Cr18Ni9Ti;网眼直径为Φ 5mm,滤网采用圆筒状。进出水管、筒体: Q235B 或20#钢。
⑶ 安装人孔门。
⑷ 旋流除污器(立式)具体尺寸见下表:
管径 排污口直径 罐体直径 除污器高度 排污口距地面高度
DN 800 150 ≥2000 4000 350-500

立式旋流除污器技术要求

⑴ 除污器设计压力1.6MPa,设计温度0--300℃。
⑵立式旋流除污器应排污,阻力小,安装方便。在管网系统连续运行不停机的状况下,可进行排污。
⑶ 滤网要有足够的强度,满足介质工况要求。滤网面积是公称通径面积的2 倍以上。
⑷ 在除污器清洁时热水流过时的阻力小于10KPa。
⑸ 立式旋流除污器与管道的连接应为焊接连接,进出口管管端应加工坡口,坡口角度为30°,偏差为0/5°,钝边尺寸为1.6±0.8mm。
⑹ 受压筒节和进、出水管材料采用与管道相同或相近的低碳钢(Q235B)或低合金钢钢
板(Q345R)(小直径的进、出水管材料采用20#钢管);钢板卷制筒节各性能指标均符合GB150.4-2010《压力容器》中各条款的要求;进、出水管法兰连接按标准JB/T81-1994 执行。

⑺ 立式旋流除污器表面处理

液体过滤器及旋流除污器外表面应除锈、去污、除油后刷防锈漆两遍,再刷面漆,面漆颜色为浅蓝色。

⑻立式旋流除污器 试验

旋流除污器为压力容器,应按ISO 或GB 标准要求进行压力试验,试验压力为1.5 倍的设计压力,以水为介质,保压时间不小于30 分钟、然后降至设计压力下保压,对所有密封面和受压焊接部位进行检查,且保压时间不小于30 分钟。检查期间压力应保持不变,不得采用连续加压以维持试验压力不变的做法。
了解旋流除污器资料,的了解旋流除污器那就是拨打电话0317-8294124咨询。旋流除污器相关产品我们还提供:除污器立式直通除污器
立式直通除污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