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三通自力式温控阀分流合流阀安装图在手轻松

时间:2017-10-19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自力式温控阀自力式三通分流合流阀安装图 自力式温控阀自力式三通分流合流阀怎样安装?温控阀三通分流与合流是两种阀。三通温控阀使用不是很普遍,提供简单明了的安装图供参考

自力式温控阀自力式三通分流合流阀安装图

自力式温控阀自力式三通分流合流阀怎样安装?温控阀三通分流与合流是两种阀。三通温控阀使用不是很普遍,提供简单明了的安装图供参考。
三通式自力式温控阀

自力式温控阀的安装

自力式温控阀的是一进一出这种样式的。用于控制管道温度,打开和关闭两种运行状态,半开半闭状态存在于很短的瞬间,只是在打开与关闭的过程种出现。正常工作过程中不存在半开状态。
自力式温控阀是干什么用的?用于控制、恒定被控介质温度使用的阀门,这种阀门相对于普通阀门来说成本造价高,很。

自力式温控阀自力式三通分流合流阀安装图

自力式三通分流阀安装工艺

这款自力式温控阀三通分流阀,是一进两出。温控阀的感温探头装在了下面出水管道上,用于检测流动的介质温度。

自力式三通合流阀安装工艺

这款自力式温控阀三通合流阀,是两进一出,冷媒介质与热媒介质同时进入温控阀的主阀,混合后,从一个出口出去。温控阀的感温探头装在了合流出口的附近管道上,用于检测流动的介质温度。需要说明的是,自力式温控阀不能当截止阀使用,自力式温控阀前、后有另装上截止阀来使用,用于控制冷、热媒输送。

自力式温控阀自力式三通分流合流阀材质,有球墨铸铁、铸钢、不锈钢三种壳体材质可选。根据压力和输送介质的要求选择适合的材质就好,如是在选择中遇到疑问请拨打电话:03178294124,我们来帮你解决关于自力式温控阀的问题,自力式温控阀资料了解。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