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山西临汾加长杆地下闸阀手轮传动已发【实图】

时间:2014-05-15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山西临汾加长杆地下闸阀手轮传动已发[实物图] 普惠牌加长杆地下闸阀按照客户指定要求生产制造的,山西临汾加长杆地下闸阀手轮传动今天已发货了,数量6台,口径DN100 3台,DN200 3台.山西
山西临汾加长杆地下闸阀 加长杆地下闸阀

  山西临汾加长杆地下闸阀手轮传动已发[实物图]
  普惠牌加长杆地下闸阀按照客户指定要求生产制造的,山西临汾加长杆地下闸阀手轮传动今天已发货了,数量6台,口径DN100 3台,DN200 3台.山西临汾加长杆地下闸阀产品要求:高度是管底平到手轮是750mm.要求采用手轮传动,承力16公斤。运输时间3-4天。
  山西临汾加长杆地下闸阀,如果需要更长的杆,利用一个轴可扩展,伸缩轴,的长度在每个建筑阶段,因为无级适应性.可以直接埋于地下,没有可能的损害施工车辆.普惠牌加长杆地下闸阀.
  这可以节省资金,使采购更容易!
  固有的.
  的性和蚀力,
  使用不锈钢的延伸和保护管形式地埋加长杆弹性座封闸阀
  普惠牌加长杆地下闸阀优点:节约:节约成本更容易存储。
  山西临汾加长杆地下闸阀的价格:你可以在批量订单。
  安装简单直埋式弹性座封闸阀

普惠牌加长杆地下闸阀本月促销品:自力式温度调节阀,订货价格直接下浮3%!欢迎订购!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