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空调水静态水力平衡阀山西大同规格200重型发货

时间:2014-05-22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空调水静态水力平衡阀山西大同规格200重型 {普惠牌}!空调水静态水力平衡阀山西大同今天发货了!DN200重型.重型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大型的,体态上较市面上的较大.03178294124电话{普惠牌}!

  空调水静态水力平衡阀山西大同规格200重型
  {普惠牌}!空调水静态水力平衡阀山西大同今天发货了!DN200,重型。重型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大型的,体态上较市面上的较大。
  2014年我公司所有阀门产品全部普及重型。
  并且在铸造时采用铝型模具,一次铸造成型静态水力平衡阀壳身时外观漂亮!壳身内部同样光洁实用。壳身壁后均匀,承压效果!
  我们能为空调水静态水力平衡阀山西大同有户提供除了DN200口径外,还可以提供口径DN40到DN600之间的所有口径。
  承压等级有三个,1.0MPa,1.6MPa,2.5MPa。最适合的介质:水!
  DN40到DN150采用标准纸箱包装,DN200到DN600采用加托木箱包装。我厂大口径GL41HY型过滤器也采用加托木箱包装.泊头普惠阀门乐意为您服务!期待您的来电沟通!

空调水静态水力平衡阀空调水静态水力平衡阀重型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