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内蒙古PH蓝式过滤器DN500PN1.6MPa完工图片

时间:2018-09-06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内蒙古PH蓝式过滤器DN500PN1.6MPa完工图片 内蒙古PH蓝式过滤器DN500PN1.6MPa一台,加工完成。外观颜色定制,排污口法兰式。法兰找中焊接。发货内蒙古察哈尔。PH蓝式过滤器DN500PN1.6MPa实物图

内蒙古PH蓝式过滤器DN500PN1.6MPa完工图片

内蒙古PH蓝式过滤器DN500PN1.6MPa一台,加工完成。外观颜色定制,排污口法兰式。法兰找中焊接。发货内蒙古察哈尔。PH蓝式过滤器DN500PN1.6MPa真实图片提供。
PH蓝式过滤器DN500

PH蓝式过滤器DN500PN1.6MPa图片介绍

实拍PH蓝式过滤器DN500PN1.6MPa产品照,真实。
1.外观颜色介绍:外观颜色为蓝色,这个颜色可选,客户可定制其它颜色。
2.外型介绍:图片中PH蓝式过滤器DN500PN1.6MPa为右进,左出,这个角度摆放的。在产品上壳上有明显标志箭头,指明需要的液体流动方同。规格口径大小,压力等级都分别明示出来。产品标牌,标识明显。
法兰式连接方式,方便也管道连接上。订货时需要确定好压力等级,一个是为了产品使用,另一个是为了现场连接法兰盘的数据是一样的。正面对的这个小法兰口是排污口,这个排污口平时是封闭的,不能是常流水的状态,这里要装个闸门。
上面那多个螺丝把PH蓝式过滤器法兰盲板固定好。不是所有口径的PH蓝式过滤器都有这么多的螺丝固定,规格口径不同螺丝多少是有说法的,不是随意设置的。这个螺丝的多少,不用在订货时要求的。
为了吊装装卸方便,在盲板盖子上,设置吊环,是的。吊环的样式,可以多样化,不做要求,只要方便装卸就行,并且结实。如果想了解其它规格口径蓝式过滤器可拨打电话0317-8294124或在线留言。
蓝式过滤器
广东清远蓝式过滤器焊渣克星增值税发票寄出。5月份可以票了.今天广东清远为过滤,拦截,给排水新管路焊渣订购的蓝式过滤器订单的发票今天开据并用邮政快递寄出.蓝式过滤器适合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