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全自动角通式反冲洗排污过滤器电动DN700走货

时间:2018-10-11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全自动角通式反冲洗排污过滤器电动DN700走货啦。外型硕大,全自动角式反冲洗排污过滤器DN700图片展示,咨询电话03178294124。全自动角

全自动角通式反冲洗排污过滤器电动DN700走货

做全自动反冲洗排污过滤器电动角通式的产品走货啦。外型硕大,全自动角式反冲洗排污过滤器DN700图片展示。产品咨询03178294124。全自动角通式的DN700的2018年10月11日走货了。
全自动角通式反冲洗排污过滤器电动DN700

全自动角通式反冲洗排污过滤器DN700图片展示

全自动角通式反冲洗排污过滤器DN700是指进出口口径是DN700的,通常这个反冲洗排污过滤器进出口都是等径的,很少有不等径的情况。角通式的区别的通常的直通的就是进水与出水的方向,直通的水,水的进出是在一个水平方向动,角通的呢?水拐角流出,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上面图片中,朝向地面的这个口,贴着地面的这个口是出口,右侧是。左侧,最左边是封头,这边看有很多螺丝,说明是可拆卸的,当全自动角通式反冲洗排污过滤器拦截有很大块的杂物,不能从排污口排出时,可以拆卸这里,取出来。
全自动角通式反冲洗排污过滤器日常工作:水从右侧进入,来到滤筒内,水经过滤后来到滤网外侧从出口流出,杂物被停留在滤筒内了。需要排污时,利用电力驱动电动头,一个电动头拉动转向阀,实现反冲洗滤网,一个电动头开动排污口,让滤筒内平时积攒的杂物排出。上面的图片中,靠右侧的是转向阀的电动头,靠左侧是排污口的电动装置。
角通式过滤器电动式自动排污过滤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