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轻柴油过滤器{普惠牌}Y型过滤器的精度换算法

时间:2014-05-22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轻柴油过滤器{普惠牌}Y型过滤器的精度换算法 轻柴油滤油量3.5-5m3/h,压力1.2MPA,温度低于80度,576孔/cm2,不锈钢材质滤网,口径65.要求配套{普惠牌}Y过滤器. 配套的是{普惠牌}Y过滤器

  轻柴油过滤器{普惠牌}Y型过滤器的精度换算法
  轻柴油滤油量3.5-5m3/h,压力1.2MPA,温度低于80度,576孔/cm2,不锈钢材质滤网,口径65.要求配套{普惠牌}Y过滤器.
  这个项目要求配套的是{普惠牌}Y过滤器的精度是多少?如果换算成最通俗易懂的呢?
  首先,明确,一英寸=2.54厘米;
  那要求的{普惠牌}Y过滤器,滤网的精度是,576孔/cm2.这是孔径大小的要求目数.一平方厘米内576孔.
  我们常说的目数,是用来衡量Y型过滤器滤网精度.目数为一英寸内有多少个网孔.所以上面我们个,明确,一英寸=2.54厘米.有了这个基础,我们就可以换算了:
  226目,576孔/cm2。226目对应的网孔大小是0.063mm.
  {普惠牌}Y型过滤器是100目,网孔0.15mm。选择合适的,适合的过滤精度,才能达到理想的过滤效果。在固定过滤面积的情况上,孔径越小,流体能过的阻力会越大。
  关于过滤器常用目数对应表格,请点击:Y型过滤器的网孔目数 查看。
如果想了解{普惠牌}过滤器请到 过滤器系列 查看!

{普惠牌}Y型过滤器{普惠牌}Y型过滤器

  • 查看与 |
  • Y型过滤器 |
  • 轻柴油过滤器 |
  • 相关产品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