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立式直通除污器价格多少,立式直通除污器多少钱

时间:2014-05-26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买一台标准的,好的立式直通除污器需要花多少钱? ,立式直通除污器价格的决定因素有哪些? 1.口径,需要的是什么样的口径?对应您的管路是多大的口径.口径不一样直接影响价格.流量,您对流

  立式直通除污器价格多少,立式直通除污器多少钱?
  买一台标准的,好的立式直通除污器需要花多少钱?
 

  ,立式直通除污器价格的决定因素有哪些?

  1.口径,需要的是什么样的口径?对应您的管路是多大的口径.口径不一样直接影响价格.
  2.流量,您对流量有没有要求,如果有要求,说明小时流量;
  3.立式直通除污器过滤精度有没有要求,如果没有要求长规的过滤精度是2-3mm.过滤精度不同也会影响价格。
  4.压力,使用压力是多少,承压是多少。压力不同,在生产时选用的主体材料会有区别,影响价格,影响多少钱。
通常一台标准普惠牌立式直通除污器的口径DN100的价格是585元。这台标准的立式直通除污器执行的标准是压力16公斤,主体材质碳钢,滤网材质304不锈钢.小时流量100立方.过滤精度2mm.

标准立式直通除污器图例立式直通除污器设计的

本月促销产品半自动反冲洗过滤器,一次购买3台,直接现金优惠2个点!期待采购!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