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比例式减压阀型号_比例式减压阀型号_最小尺寸

时间:2015-05-28 作者:普惠机电设备 点击:
比例式减压阀型号有哪些?例式减压阀型号尺寸是多少?比例式减压阀各型号的连接方式有哪些?
比例式减压阀型号有哪些?例式减压阀型号尺寸是多少?比例式减压阀各型号的连接方式有哪些?
 比例式减压阀型号螺纹

比例式减压阀型号有哪些?

 1.比例式减压阀型号字母代号有:YB13X-10型、YB43X-16型。YB13X-10,表示压力等级是1.0MPa,螺纹的连接方式;YB43X-16型,表示压力等级是1.6MPa,法兰的连接。
 2.比例式减压阀,根据它的这个产品名子,我们一开始就知道了,按照的比例减压的减压阀。那就有按着几比几来分型号的,常用的比例型号有:2比1、3比1。像其他比值3比2,这样的比例是需要定制生产的。
 2比1、3比1,这个样的比值怎样理解?2比1就是当管道安装这了比例式减压阀后,阀后的压力会成为阀前压力的2分之一的压力。同样3比1也是这样理解的。比例式减压阀的特点、优势就是不用现场调节就可以直接使用,实现固定比例的减压。
 3.比例式减压阀型号,按着口径来分:DN15mm、DN20mm、DN25mm、DN32mm、DN40mm、DN50mm、DN65mm、DN80mm、DN100mm、DN150mm。这10种口径。
 例式减压阀型号尺寸是多少?尺寸口径是DN15,通常使用量较多的小口径尺寸是DN20mm。
 
比例式减压阀型号法兰式
 

比例式减压阀各型号的连接方式有哪些?

 比例式减压阀各型号的连接方式只分为两种:法兰连接和螺纹丝扣连接共这两种。DN15mm、DN20mm、DN25mm、DN32mm、DN40mm、DN50mm,这6种有螺纹丝扣连接形式;DN40mm、DN50mm、DN65mm、DN80mm、DN100mm、DN150mm,这6种是法兰连接。
 

比例式减压阀材质有哪些?

 比例式减压阀通常螺纹丝扣连接的是全铜材质;法兰连接存在两种材质壳体:一种是壳体铸铁材质,这种成本比较经济。另一种外壳体也是黄铜材质。不管外壳体是什么材质,共同的内脏材质都是黄铜材质。
 比例式减压阀适合用于比较洁净的水管道上。当管道水的温度比较高时,内置配件需要使用的密封垫片。普惠牌固定比例式减压阀现货供应。适合介质为水的管道的减压阀还有:减压稳压阀可调式减压稳压阀。如果您在选型中遇到疑问可给我们打电话或在线咨询或留言,我们会时回复您的问题。
 相关内容
  • 比例式减压阀各种比例理
  •  相关产品
  • 比例式减压阀各种比例理
  •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