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怎么知道金属波纹补偿器价格是贵还是便宜?

时间:2015-09-10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怎么知道金属波纹补偿器价格是贵还是便宜? 知道金属波纹补偿器价格是受些影响,才能确定金属波纹补偿器成本是多少钱?才能价格衡量是贵还是便宜。最主要的是确定金属波纹补偿

怎么知道金属波纹补偿器价格是贵还是便宜?

知道金属波纹补偿器价格是受些影响,才能确定金属波纹补偿器成本是多少钱?才能价格衡量是贵还是便宜。最主要的是确定金属波纹补偿器材质、规格尺寸、工况情况,这三点是影响价格贵和便宜的决定点。轴向型内压式波纹补偿器

金属波纹补偿器价格的决定点

1.金属波纹补偿器材质影响价格

金属波纹补偿器材质,金属波纹补偿器材质组成,通常波纹的制造原材料有201不锈钢的、304不锈钢的、316不锈钢的,材质的厚度根据工况来来确定,影响材质厚度的是压力。金属波纹补偿器接管有碳钢材质的,有不锈钢材质的。

2.金属波纹补偿器规格尺寸影响价格

金属波纹补偿器规格尺寸大小直接影响价格。金属波纹补偿器有圆口,有方口,口径大小不同。口径40mm,口径1200mm,价格差异很大。

3.金属波纹补偿器现场工况影响价格

金属波纹补偿器现场工况影响价格:压力等级、温度数值、最关键补偿量大小、与管道的连接形式接管还是法兰,这些都影响价格。压力等级有:0.6MPa、1.0MPa、1.6MPa、2.5MPa;温度数值,提供温度、温度,需要温度差值;补偿量很关键,需要提供,如果不知道补偿量,请提供管线总长度,计划布置的波纹补偿器个数和上面的压力、温度数据。这样也能推算出补偿量。
确定金属波纹补偿器价格,我们依托您的数据提供,是每个波纹补偿器厂家都需要的。我们执行格,一台货也是格,一台货也发货,一台货也提供正式发票。优惠价格依托我们严格的制造和我们共同的选型。
  使用量的金属波纹补偿器有:直埋式波纹补偿器,轴向型内压式波纹补偿器。
直埋式波纹补偿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