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除污器参数与除污器指标有哪些?手动在线排污

时间:2015-12-03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除污器参数与除污器指标有哪些? 除污器参数 除污器型号手动在线排污,设计压力1.6MPa,进出口管径DN50到DN1000,设计温度小于等于120度,输送介质水,连接方式法兰连接,设备壳身材质
除污器参数与除污器指标有哪些?
卧式直通除污器

除污器参数

除污器型号手动在线排污,设计压力1.6MPa,进出口管径DN50到DN1000,设计温度小于等于120度,输送介质水,连接方式法兰连接,设备壳身材质Q235-B,设备滤网材质304L,过滤精度4目到40目。

除污器指标:

除污器指标用哪些来衡量?除污器什么样的才算合格或者说呢?
1)除污器除污效果应良好,便于维护,稳定,安装方便,满足人身和工业卫生劳保条例要求。
2)除污器应具备手动在线排污功能。
3)除污器按规程正常运行后,应该能起到降低回水杂质、提高锅炉热效率、保护水泵等设备的作用。
4)过滤杂质颗粒粒度为≥1mm。
5)除污器设计使用寿命不低于10 年。

除污器手动在线排污的实现

普惠牌除污器如何实现在线排污呢?依靠的是产品设计结构,、的工作理。 从下面的图片可以很形象直通的理解直通除污器的工作状态是什么样,正常工作时转阀部件圆板不影响水流的通过;只能在线需要排污时,转向阀的圆板转动,把除污筒分为两部分,流水被除污筒的前半部分进行过滤后,来到除污筒的内里和出水口流出。这样的工作过程实现的除污器手动在线排污。

普惠除污器工作原理图

在线排污除污器分为:卧式直通除污器卧式角通除污器,了解也可电话咨询03178294124。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