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比例式减压阀各种比例理论上是能制造

时间:2015-11-05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比例式减压阀各种比例理论上是能制造 比例式减压阀顾名思义就是按照比例减压的阀门,普惠牌比例式减压阀适用于介质是清水的场合管道使用。口径有4分,口径150mm。

比例式减压阀各种比例理论上是能制造

比例式减压阀介绍

比例式减压阀顾名思义就是按照比例减压的阀门,普惠牌比例式减压阀适用于介质是清水的场合管道使用。口径有4分,口径150mm。YB13X-10、YB43X-16型固定比例式减压阀利用阀内浮动活塞两端不同截面积造成的压力差改变阀后压力,目的在管路中有压力的情况下,活塞两端的面积差构成了阀前与阀后的压力差。
 
螺纹丝扣比例式减压阀  法兰式比例式减压阀

比例式减压阀的比例型号

比例式减压阀是按照既定的比例实现管道的压力调整的。常见的比例式减压阀型号比例有2比1,3比1,3比2,这三种比例是最常的比例,这个比例这样理解,举例:如果比例式减压阀先用的是2:1这个比例,当阀前压力为10公斤时,阀后压力为5公斤。压力直接减压来,阀后,不需要人工调节。理论上什么比例都是应该有的。

比例式减压阀各比例制造

今天有客户咨询比例为1.5比1的比例的比例式减压阀。这个1.5比1比例的减压阀是没有货的,理论上是能制造的,但是实际生产过程中受到限制。比例减压的实现是通过比例式减压阀的内部件截流面来实现的,不是简单的试制就能出成品的。如果需要减压比例不是常规的2比1、3比1、3比2,这种当需求量较大时,可以制造。如果需要量很少,制造成本就很高了,就没有了,可以选用它的替代产品可调式减压稳压阀YSA416、YX741X可调式减压稳压阀。法兰式的可调减压稳压阀有两种,外观样式不同,功能都是相同的。如果需要的丝扣螺纹连接可以选用Y416减压稳压阀。这个可调式减压稳压阀都是成熟产品,产品性能稳定,使用寿命也长。可以替代使用比例减压阀。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