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安装调试选购时早知道

时间:2016-04-28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安装调试选购时早知道 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是功能,防止介质回流,安装在水泵的出口上。 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安装调试 1. 顺时针转动手轮,可截断介质的输送。

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安装调试选购时早知道

  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是功能,防止介质回流,安装在水泵的出口上。
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数据

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安装调试

1.顺时针转动手轮,可截断介质的输送。
2.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的开启度大小可以调节,达到控制水量的输送。
3.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支持立管和水平管道的安装,立管安装与水平安装都能正常发挥产品功能。
4.安装时需要冲洗管道。管道冲洗是很多管道设备在安装前都需要基础条件。并在阀门安装过滤器,T型过滤器
5.输送流水的方向与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阀体上标明的方向有保持在一个方向上。

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特点有哪些

1.材质,材质的选用。主体球墨铸铁;弹簧特别由不锈钢弹簧钢来制造,坚实;密封垫片使用丁腈橡胶或三元乙丙制造。
2.的结构设计,体积小,节省安装空间;"大肚囊"设计,输送流畅,压降更小。
3.适合的压力范围:0.2MPa至2.5MPa。
4.适合的温度:0到80度。
5.连接方式:法兰式。
6.规格口径DN32到DN700。
多功能三合一止回阀安装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