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滑道滚球式止回阀球瓣是在里面漂着吗

时间:2016-07-14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滑道滚球式止回阀球瓣是在里面漂着吗 2016.7.14安徽滑道滚球式止回阀咨询滑道滚球式止回阀工作原理,问到:滑道滚球式止回阀球瓣是在里面漂着吗? 滑道滚球式止回阀球瓣不是在内

  滑道滚球式止回阀球瓣是在里面漂着吗

2016.7.14安徽滑道滚球式止回阀咨询滑道滚球式止回阀工作原理,问到:滑道滚球式止回阀球瓣是在里面漂着吗?
滑道滚球式止回阀球瓣不是在内部漂浮着的。下面是滑道滚球式止回阀的结构图片。从结构图片不能说明,球瓣是在滑道滚球式止回阀的内部漂浮着,是靠压力,进水口压力把球瓣沿滑道顶到一边。当管道停止供水时,球瓣依靠自身重量和回水压力,沿滑道下来,封住进水口,阻止水回流。
滑道滚球式止回阀滑道滚球式止回阀结构

滑道滚球式止回阀球瓣材质

从滑道滚球式止回阀球瓣材质说,球瓣也不可能是漂着的。球瓣是由铸铁空心球,包胶制造的。按照既定的数据,制造的。单单拿出球瓣放在水中也不会漂浮的。如果在单个球瓣在水中漂浮,那在止回这个功能上,就会丧失止回功能。依靠水,回水的力量,达不到,严紧密封住进水口,防止水回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