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黑龙江自力式温控阀故障分析及解决方法

时间:2016-11-24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黑龙江自力式温控阀故障主要为出水温度过高或偏低,应及时检查调节旋转钮设置是否正确,自力式温控阀体内和管道内是否有异物堵塞,阀体内部容易被焊渣、颗粒状异物卡住,造成出水温度

黑龙江自力式温控阀出水温度偏低

  黑龙江自力式温控阀出水温度偏低时,及时检查温度设定是否偏低,调节旋转钮提高出水温度,如果出水温度依然偏低或停滞不动。这时需要打开旁通阀,检查自力式温控阀选型是否过小,排水阀是否堵塞或阻力过大,自力式温控阀体内是否有异物堵塞,或Y型过滤器因杂质过多滤网堵塞,如有异物应及时清理。YZW型自力式温控阀
  如果阀杆因瞬间受热抱死,造成自力式温控阀无法打开时,这时需要用携带的内六角扳手,按逆时针方向轻微调节旋钮即可。

黑龙江自力式温控阀出水温度过高

  当自力式温控阀出水温度过高时,应及时检查温度设定是否过高,通过调节旋钮降低出水温度,同时检查旁通是否关闭或关闭不严造成泄漏,观察阀杆是否动作,若阀杆在不动作情况下,主阀处于开启状态,这是需要检查导管和感温探头中液体是否泄漏,如有液体泄漏,应及时更换导管和感温探头。
  自力式温控阀进水方向安装过滤器,如没有安装过滤器,造成阀体内部容易被焊渣、颗粒状异物卡住,关闭不严,处于长期出水状态,造成温度过高。
  需注意自力式温控阀不可当做截止阀或闸阀使用,用于洗浴管路时,需要安装循环系统,或加装水箱或水罐,避免局部水温过高。
相关产品:Y型过滤器Y型球墨铸铁过滤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