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定制焊接Y型过滤器能挣多少钱帮你算

时间:2018-03-29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定制焊接Y型过滤器能挣多少钱帮你算 一提到定制大家想到都是麻烦,琐碎。 定制焊接Y型过滤器量小,又没利润!真的是这样吗?麻烦给我们,挣钱多都是你的! 定制焊接Y型过滤器很

定制焊接Y型过滤器能挣多少钱帮你算

一提到定制大家想到都是“麻烦,琐碎。” 定制焊接Y型过滤器量小,又没利润!真的是这样吗?“麻烦”给我们,挣钱多都是你的!
焊接Y型过滤器

定制焊接Y型过滤器很冷门

大家工作都很忙,不愿意接受定制单子。定制焊接Y型过滤器这样的单子,需求数量小,通常是对尺寸卡的很死。因为现场就辣么大的地方,Y型过滤器大了放不下,小了有空档,只能刚刚好,才是的。为什么?老管道更换空间受限,不好改造老管道了,一发动全身。新管道,只有这么大地方啦,过滤器还安装,只能是定制焊接Y型过滤器,这样才是妥妥的。一个两个,数量都很少,过滤器经销商不乐意做,闲生意小又琐碎。厂家东问西问都不愿意做量太小了,没钱挣。

定制焊接Y型过滤器心里美

普惠普惠普惠愿意做定制焊接Y型过滤器的活,一次合作的朋友,咱们合作一次,两次,三次…….,就会的合作。没事!定制焊接Y型过滤器尺寸随你!要求你说!完成任务,“麻烦”给我们,挣钱多是你的!质量我,内在美,外在也美。外观很漂亮不用担心,细节处理很用心。你看图片,外观打磨很,细节还在排污口上又加设置了小排污口,人性。心动,行动!03178294124电话,我等你!
焊接Y型过滤器相关产品:电动式自动排污过滤器。相关文章:
电动式自动排污过滤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