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定制t型过滤器尺寸行不行

时间:2018-06-21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定制t型过滤器尺寸行不行 我想定制一台t型过滤器,t型过滤器尺寸可以按照我说的制造吗?连接法兰也是法兰可以吗?咨询03178294124普惠过滤器承接。 普惠能承接什么样的t型

定制t型过滤器尺寸行不行

我想定制一台t型过滤器,t型过滤器尺寸可以按照我说的制造吗?连接法兰也是法兰可以吗?咨询03178294124普惠过滤器承接。

普惠能承接什么尺寸的t型过滤器

尺寸可殊,连接用的法兰也可以标准的法兰。只要是法兰能买到,你要求的管厚我们能采购到这都不是问题。结构长度告诉我,法兰标准告诉我,流量告诉我,我来选料制造。
t型过滤器如果你要找的正是用于更换原过滤器使用的,那你就来对了,我正可以解决这个你的这个问题,我负责过滤器制造、运输,你负责联系安装,红利大家共同分享。t型过滤器上的法兰不管是美标还是德标还是常用的国标,还是普通法兰还是蝶式法兰,这些都可以的。真的吗?是真的。我们t型过滤器有焊接工艺把持着,做出的产品是没问题的。你正好可能是需要一个、两个这尺寸的t型过滤器,真的不你不用难为我同行或走冤枉路,我们来完成。一台两台各家都不愿意做的,闲麻烦。我们刚好有专生产t型过滤器尺寸的小组,天天生产中。
这个文章的t型过滤器是DN400的美标法兰。排污口那头,你可能没看见,还有排污口的,拍摄角度问题。在这个中间管上,开这个斜口很重要,角度很重要,我们有专来开口师傅,开的口整齐,这样将来换洗里面过滤网子时,就通常的多。
了解t型过滤器资料: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