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异径T型过滤器例子实物全面细节介绍-泊头阀门

时间:2016-03-10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异径T型过滤器例子实物-泊头阀门 找寻异径T型过滤器,进出口大小不一样的T型过滤器,变径T型过滤器,源于工况的需要设计,定制生产,工期很快!制造不复杂。 异径T型过滤器

异径T型过滤器例子实物-泊头阀门

异径T型过滤器

异径T型过滤器用途

找寻异径T型过滤器,进出口大小不一样的T型过滤器,变径T型过滤器,源于工况的需要设计,定制生产,工期很快!制造不复杂。
上面T型过滤器是进出口采用变径大小头部件还特意制造的。通常的T型过滤器,壳体直径是与进出口的口径一样大小的尺寸。当为了满足一个流量时,一个大的流量时,可以考虑变径处理或考虑的因过滤带来的流量速减慢。

异径T型过滤器介绍

   异径T型过滤器是除去固体颗粒在液体中的小型设备,可保护下游设备不受管道流体杂质影响的工作,当流体进入网孔大小的滤筒,杂质被阻挡下来,经过过滤的清洁的流体由出口流出。当需要清洗时,只是取拆卸取出滤筒,杂质,重新加载滤筒就可以了,因此,在操作和维护非常方便。

异径T型过滤器采用焊接制造工艺生产出来的。外身上会明显标有流水方向,压力等级、规格口径。下面是排污清洗口,螺丝是方便拆卸清洗使用。异径T型过滤器里面设置的滤网可以反复多次使用,清洗干净后,重新加载滤网滤筒,如果新品一样好用。

异径T型过滤器参数

连接方式:法兰式。法兰的标准通常是依据国标来的,当遇到管道要求可以采用其他法兰标准的法兰,如英标、美标。
介质:异径T型过滤器可以过滤水、油、污水、中水。
压力等级:1.0-1.6-2.5-40MPa。
口径范围:50mm600mm。进、出口径可以不同,比如DN200,出口可以是DN300,这种变径的目的是方便工地管道变径的过滤器。还有就是出于流量目的实施过滤器管体变径。
材质:碳钢、不锈钢。
T型过滤器蓝式过滤器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