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DN600旋流除污器赶往河北保定

时间:2016-10-20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河北保定市刘工订购2台DN600旋流除污器,通过6.8米高栏货车送往河北保定市,用于热力管网改造过滤,在10月21日上午便可送达河北保定市热力管网改造现场。

DN600旋流除污器赶往河北保定

DN600旋流除污器发货

  2016年10月20日下午:2台DN600旋流除污器通过6.8米高栏货车,专车送往河北保定市,用于热力管网改造过滤,在10月21日上午便可送达河北保定市热力管网改造现场。河北保定2台DN600旋流除污器发货图片

DN600旋流除污器订购

  本次发货的2台DN600旋流除污器,是河北保定市刘工一行三人来普惠公司实地考察后,在公司浅谈室、现场订购,该设备壳体采用Q235钢板卷制而成,两端采用承压封头固定焊接、下方设有排污口和排污盲板,并在壳体靠下部位设有DN800手孔,避免杂质进入筒体排污口不能排除时,打开手孔盲板,将杂质掏出,内部过滤装置采用304不锈钢滤网制成,旋流除污器进水左旋、使用承压1.6MPa,设计流量为1小时1800立方米,实际使用流量1小时1200立方。

DN600旋流除污器相关产品

  同时刘工等人还现场参观了卧式过滤器和软密封弹性座封闸阀的生产车间,对普惠公司的生产工艺、生产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加深合作、互相交流。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