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普惠超压泄压阀销售有幸运有艰辛

时间:2018-12-20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普惠超压泄压阀销售有幸运有艰辛 2018年又是普惠超压泄压阀销售量新高的一年,这2018年有幸运有艰辛。 从开始普惠阀门单品种给工程供货,到工程配套走单必点普惠超压泄压阀,这样

普惠超压泄压阀销售有幸运有艰辛

2018年又是普惠超压泄压阀销售量新高的一年,这2018年有幸运有艰辛。
普惠超压泄压阀

普惠超压泄压阀幸运与艰辛

从开始普惠阀门单品种给工程供货,到工程配套走单必点普惠超压泄压阀,这样的格局并不是一次次客户拍脑门头脑一热的促成的,也不是用户为了免的东跑西跑一直在家把所有阀门都订了得了,这样省事的思想促成的,普惠超压泄压阀销售量新高。而是随着前些年,已经安装使用的普惠超压泄压阀用户口碑,靠一传一,一传五,这样出来的销量需求量。逐步实现本来销售量不应该大的产品,在普惠阀门却是销售新高了。

普惠超压泄压阀好用

普惠超压泄压阀是安装在管道末端的阀门,用于保护管道不超压,当管道压力达到预设的压力值高于管道值,它就会自动泄水泄压,这个执行过程不需要电源或其它能源的支持。普惠超压泄压阀能把管道压力减下来,但他不是减压阀哟,不能把它减压阀用的。减压阀与超压泄压阀的区别是,日常工作中,这两个阀门日常工作中:减压阀阀门是有水通过的;超压泄压阀日常阀后是不有水通过了啦,只有泄压泄水的那会儿才有水通过。要给管道泄压就用泄压阀,安装在管道末端是妥当的,因为泄压会泄水。
普惠超压泄压阀灵敏度好。调试也简单,容易上手操作。如果正想选一款超压泄压阀,就选普惠超压泄压阀好用!
超压泄压阀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