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扩散过滤器10个特点水泵特别需要的原因

时间:2019-09-05 作者:普惠机电 点击:
扩散过滤器10个特点水泵特别需要的原因 普惠扩散过滤器用在泵口的过滤器,过滤管道里的杂物,容易清洗、排污。角式流水,安装管道水泵特别需要的过滤器。 扩散过滤器平直的整

扩散过滤器10个特点水泵特别需要的原因

泵口扩散过滤器DN350
泵口扩散过滤器DN350

扩散过滤器用途:普惠扩散过滤器用在泵口的过滤器,过滤管道里的杂物,容易清洗、排污。角式流水,安装管道水泵特别需要的过滤器。

扩散过滤器作用

扩散过滤器平直的整流板能为泵提供平衡的水流,减少乱流而对泵的冲击和侵蚀。节省了泵的入口导流管的设置,不需要导流管这样就节省了空间。还可以取代变径,如果你有变径的需要。与出口可以是不一样大小。

扩散过滤器10个特点

1.扩散过滤器里面滤网由过滤面积大的不锈钢板冲孔网制作的;
2.过滤器内部设置有导流板能稳流。从而保护泵叶子,防止产生水漩涡现象;
3.过滤器体上可安装压力表,与出口短管上设置。
4.根据需要可另配置一个过滤网,方便可交替使用。
5.根据现场要求,可用支腿来调节扩散过滤器的安装高度。
6.根据需求过滤器内部可设置磁铁来过滤铁粉,从而保护下游设备。
7.扩散过滤器阀体上设有排泄塞,方便清理排污。
8.扩散过滤器安装简便,特别是安装在泵口,管道需要拐角,直接用扩散过滤器就可以了,不用安装弯头了。
9.过滤器内外可喷涂涂料。
10.滤网可拆卸,容易清洗。
了解关于扩散过滤器产品资料,采购扩散过滤器,拨打电话:03178294124。相关扩散过滤器资料:
变径扩散过滤器一头大一头小泵口用 承接变径扩散过滤器,与出口不一样大的扩散过滤器,一头大一头小,用于场合泵口用,量小。普惠造变径扩散过滤器。 为什么会有
为什么要安装扩散式过滤器及扩散式的巧妙优势 想了解扩散式过滤器用途与说法?提供的扩散式过滤器。扩散式过滤器有哪些特点、优势是其它过滤器产品没有的呢? 扩散式过滤
 
 扩散过滤器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冀公网安备 13098102000801号